虽然只有1000人,不过还是能够给庇护所官方减轻一点压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现在各官方庇护所,特别是县、镇一级,所有的民众倒不至于,但至少有一大半人都只是在吃白饭,半点工作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末日这般寒冷的鬼天气,人们只是为了一口吃的在忙碌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完全没有内需。

        自然工厂就开不起来,再说了即便想开动,电力也不允许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各大庇护所的电力要不就是在生产食物,要不就是供应维生系统保证人员生存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也不是所有地方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核电站,煤矿厂等附近的庇护所,其电力就很富裕,在满足于食物生活后,还可以腾出大量的电力用于生产制造各种应急设备,为全国的庇护所做好后勤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龙国各县、市、省以及三大地下城,还能够稳定的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因为极端严寒的天气,电力输送不出来,各大庇护所只能靠自己想办法解决电力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