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每一个为家园辛勤付出的人,都值得尊重!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山黄市也是建设有城墙的,不过只有十多米高,面对来势汹汹的异族,那可不够!!

        目前,海族已被人类大量发现,其中的章鱼、乌龟、螃蟹等可上岸的两栖动物,但凡实力强一点的,其体型都有十数米高,甚至上百米高的也有发现,城墙不加高挡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故而,龙国各大庇护所……不,全世界各大庇护所,但凡有能力的都在筑墙,至少都建设有二三十米高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不是都躲在地下吗?劳时费力的筑城墙有什么用?

        第一,地下庇护所这是最后的大后方,人类最后的家园,再怎么保护也不为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与其与敌人在薄薄的一层地皮上战斗,还不如把敌人挡在厚重的城墙外,多一层龟壳,多一层战略缓冲要地,总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,消耗劳动力,缓解尖锐的社会矛盾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整个世界都停滞了发展,甚至部分国家一下子倒退了数十上百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全世界所有的大宗贸易都停滞了,所剩的企业也寥寥无几,大量的普通百姓是没有工作机会的,长此以往下去,必然人心动荡,发生暴乱。

        筑墙,就是最好的消耗劳动力,缓解城邦压力的最直接、最有效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