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此,你还觉得贵吗??”
被问得小青年哑口无言,良久,呐呐道“我也就是吐槽一下,如今,这贡献点太难挣了。”
可不是么。
自从星辰月份颁布新政策以后,贡献点也彻底与工资脱钩了,变得非常难于获取。
月之前,月工资星辰币的普通工人,一个月下来起码有贡献点,可月后就急剧下滑,乃至一点都没有了。
只有做出特殊贡献或者一些高危险的岗位才能获得贡献点。
比如,研究员研发出新技术,那就会有大量的贡献点;企业带动城邦经济发展,带动多少人富裕都会有相应贡献点。
再比如,军人、治安员、火警、冰窟拾荒者等等一些高危险的工种都是有贡献点奖励的。
至于其他绝大多数的普通工人也只能得到相应的薪水,也就是星辰币。
一点贡献点都不会有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