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雪地车工厂区么。
目前,星辰一共有两大工厂。
一个生产的是l-guo的飞龙牌雪地车,月产万辆。
另一个则是北极熊的生产线,生产的是飞熊牌雪地车,月产量稍微多一点,万辆左右。
值得注意的是!!
不管是北极熊的飞熊,还是l-guo的飞龙雪地车,都是用电的。
如此,这也解决了星辰很大的用车麻烦。
对于手握斤氦-的楚风来说,耗电什么的他最不怕了!!
但!
如果烧油的话,那他就得麻爪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