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强赛,两轮BO5打完。
现在在四支队伍当中已经有两支队伍用掉了自己的复活甲。
不管是滔搏粉丝还是小虎队粉丝现在的心情恐怕都算不上好,因为他们的主队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,只差一步就要掉落下去。
虽然大家经常在嘴上说复活赛好,但在等到了真正要打复活赛的时候才知道那种滋味真不好受。
毕竟不是每支队伍都像G2一样,不掉到败者组就不会打比赛了似的。
在另一边,FPX在对阵RNG时候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同样也令很多淀粉不禁为小菜电担忧起来。
败者组的队伍在担忧,而胜者组的队伍竟然也在担忧。
原来大家都有着不确定的未来。
尽管EDG在四强赛上同样是一个三比零的横扫,但是淀粉在之前毕竟为队伍担忧了这么多年,很多东西已深入到了他们的骨子里。
按照官方话来讲就是:粉丝的习惯性担忧行为已经养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