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扫落叶,冬雪覆天地,是一瞬间还是一个过程呢?
岁月的流逝,是悄然无声地改变呢?还是每一刻都留下了痕迹呢?
人心的变化,是一瞬间的事呢?还是漫长的过程呢?
很多问题没有答案,很多事情留有遗憾。
很多次努力,也没有达到预想的结果……
但追寻的过程,便是快乐的。
有些话,不需要说出口,铭记在心就足够。
窗外又飘落了雪花,寂寞的天地还是人心,孤独了无。
最后一场考试了,之后便是寒假。
为什么会感到寂寞呢?
扪心自问,苏然嫣然一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