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欢是我小学时家里养的一条京巴,雪白雪白的,很漂亮,它的结局正如里写的那样,被亲戚偷偷送了人。
我们也去寻找过,也的确像里写的那样,有它的叫声回应我们,或许不是它的回应,但我宁愿相信是它的回应。
可乐是我高三时来到的家里,在二零一九年的七月底,是一条边牧。
我们一开始确实想给可乐起名叫欢欢,但我又不想它们是同一个名字。
那时正好我在喝可乐,而它黑白的毛让我觉得莫名和手中的可乐很搭配,于是就有了可乐这个名字。
现在是二零二一年三月,可乐就快要两岁啦,狗勾的生命和我们的一生相比,确实太过短暂。
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里,让它觉得来我们家是幸福快乐的=v=
[希望不要有杠精把我父母拿出来和狗比较,我真的怕了杠精了=_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