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嫔和中殿的一番较量让观众们笑的肚子抽筋,实‌在是太好笑了~

        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[笑死了,我不行了,这俩孩子太逗了~]

        [_| ̄|○笑成这样的我。]

        [可怜的浩嫔啊,放弃挣扎吧!]

        [好气哦,中殿北真的演出了狗血剧女主的精髓!那种一听他说话,一看她做事就一口老血哽在喉咙的感觉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[这简直是对某些‌编剧的公开处刑,名字我就不说了,大家都懂(¬_¬)]

        [熊孩子的渣是你无法想象的~]

        [一个两个都是戏精,太可了!]

        [虽然有点渣,但是好想笑啊,哈哈哈哈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[渣的明明白白,渣的公平公正,渣的正室心‌甘情愿维护她。]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