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我们执着的认为他们也理解不了我们的世界。
而对于他们这种情况,我们虽然看在眼里,却不会记在心里。
反而会以大家都这样为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的理由,继续玩着自己的,没有人说,我们便假装没看到。
然而,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。现实告诉我们,能在江湖上流传至今的话,都是有它存在的道理的,因为很快我们便受到了现世报。
下周一就是月考,也是我们高三的第一场月考,而今天已经星期四了。不知道是各科老师的那些诸如“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”“学一学,总比不学的强”之类的鸡汤起了作用,还是大家都决定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了。
这周的自习课上大家都出奇的安静,就连最后面那三四个经常捣乱的男生也收敛了不少,没有闹出太大的动静。
当然,我们三个,是没有这么高的自觉性的,甚至于我们每次看到谁谁谁为了复习起早贪黑的,也不玩,都会感叹上几句。
猪:“人和人的差距怎么会这么大。”
阮杨:“我们这叫要勇于和命运做抗争。”
我:“等考完就要和老师做抗争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