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很少有人到四楼去。
一来太远,若没有特定的目的实在划不来。
万一发生个紧急情况,要突然回教室啥的时候人都找不到。
那后果,,,可想而知。
这样一来,比起和其它楼层四个班共用一个侧厅。
我们的地理位置和占地情况,实在是过于得天独厚。
这种情况,对于我们这些不想呆在教室发呆蹉跎时光的人来说。
那是一个相当的有利。
和大多数情况一样,我把一些明天早上要收的,检查的作业写完后,就和阮杨还有猪她们拿了两本语文书到外面“背书”去了。
因为语文老张在教室里,所以我们选择了相对离他较远,也比较安全的小侧厅去造作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