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高中附近,各种小吃店开的倒是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们吃来吃去固定下来的也就那几种。

        广场对面的过桥米线。

        凯尔亮超市旁边的麻辣烫。

        学校对面过一条马路就到的马有布牛肉面,以及位置稍微远一点的顺民擀面皮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想来想去我还是给阮杨说,“要不就去吃擀面皮吧,好久没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阮杨听完想了一秒道,“嗯,,也行,那我们下午下课就走,吃完还能浪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我昨天下午回学校的时候,就已经和我一起回来的发小马小跳去吃过一次了,根本不是好久没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之所以那么跟阮杨说,说白了还是想掩饰自己的那一点小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