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高中附近,各种小吃店开的倒是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。
但我们吃来吃去固定下来的也就那几种。
广场对面的过桥米线。
凯尔亮超市旁边的麻辣烫。
学校对面过一条马路就到的马有布牛肉面,以及位置稍微远一点的顺民擀面皮。
最终,想来想去我还是给阮杨说,“要不就去吃擀面皮吧,好久没吃了。”
阮杨听完想了一秒道,“嗯,,也行,那我们下午下课就走,吃完还能浪一下。”
“行。”
事实上,我昨天下午回学校的时候,就已经和我一起回来的发小马小跳去吃过一次了,根本不是好久没吃。
之所以那么跟阮杨说,说白了还是想掩饰自己的那一点小心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