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”

        肚子好饿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屏幕上又一次出现这行大字后,我不得不开始正视自己的生理需求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补充了那么多东西,蛋白质、碳水、糖分..理论上应该撑到要吐却完全没有任何饱腹感。

        长时间的饥饿带来了轻微的眩晕,这是我在这几年间不曾体验过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,已经不是人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人的我在二十岁就死去了,但是却又没有完全死去,在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我就出现在了这里——和我生前的家一样的地方,同时脑子里多出了许多概念:

        姓名:%*@

        身份:神

        特殊能力:无

        神的身份似乎自带了一些效果,但是..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