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开学,李握瑜就上高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要文理分班。

        通过几次电话,李握瑜说想学文科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他文理都不偏科,学什么都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少瑾给过李握瑜建议,让他学理科,因为她自己喜欢学理科,喜欢写那些题目的一步步推论,觉得非常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李握瑜也没做出决定,她不过也是建议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辈子,李握瑜学的就是理综

        李少瑾眼睛一动,所以现在握瑜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吧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可能,就是为了跟爷爷作对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少瑾心想反正弟弟要学文学理别人都是建议,还是要弟弟自己拿主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如果答应爷爷的事,帮不帮忙的再说,先捞点好处,好回去气李莹雪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