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十一点半,两人准备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灯都关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两盏床头灯。隔着中间的台子,躺下来的时候,看不见旁边床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顾放野闭了闭眼睛,开口问:“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路光嗓音有点闷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说:“空调打得有点低了,我有点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把自己裹了起来,要说话,才勉强伸出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顾放野便起来,把空调开高了两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问路光:“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路光说:“本来在回来的车上挺困的,现在反而……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顾放野坐回自己的床上:“要聊聊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