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十一点半,两人准备睡觉。
灯都关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两盏床头灯。隔着中间的台子,躺下来的时候,看不见旁边床上的人。
顾放野闭了闭眼睛,开口问:“睡了吗?”
路光嗓音有点闷:“没有。”
他说:“空调打得有点低了,我有点冷。”
他把自己裹了起来,要说话,才勉强伸出脑袋。
顾放野便起来,把空调开高了两度。
接着问路光:“困吗?”
路光说:“本来在回来的车上挺困的,现在反而……还好。”
顾放野坐回自己的床上:“要聊聊天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