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赛打完,LPL官方电视台的弹幕内一片沸腾:
“卧槽,我是猪崽,刚才差点吓尿了!看开局我还以为要输,没想到EDG顶到了最後!”
“谁说不是,这个人找了几波机会,如果不是EDG及时资源互换止损,Snake早就起势了!”
“有一说一,枸杞哥真有点变态,队友这两把的状态不是太好,但他还是稳定的就和一个机器人一样。最後一波如果不是EDG这边有一个Pa0车,卡牌断线就成功了,Ga0不好还有变数。”
“Snake好强啊,希望他们能进S6。”
“我是枸杞哥S2老粉,当年枸杞哥还是WE废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凡,这三把我真的看哭了,呜呜呜,枸杞哥,你在拿命C啊!”
……
&击败Snake,拿到常规赛16连胜!
这个夏天,难以想到b这更完美的开局。
厂长摘掉耳机,脸上的暗凯表情也随之消失。
这两把,真的不轻松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