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件如此苛刻的情况下,这毁灭之舞还是有点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3只鹫魔的情况下,周围半径差不多30米左右的距离都要受到5D6的电击伤害,似乎很少?

        别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基础之上,每多一只就是直接多5D6的伤害,并且豁免难度+2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6只鹫魔进行毁灭之舞的话,就要代表着20D6的雷暴即将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已经是最大上限了,不过确实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最诡异的是,这样的大范围攻击。。。。。。不会伤害到恶魔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谓是战争必备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真正的正面战场之上,让这些鹫魔去跳舞可以说是放禁咒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卷泽城那里之所以没用,一方面是鹫魔太少了,另一方面是恶魔太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鹫魔用了毁灭之舞,可能反而是他们伤亡惨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