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番思考之后,陈歌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凯南吧,给我拿一手凯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场选择凯南,主要是陈歌发现,LGD目前这阵容缺乏AP输出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路的AP大核不多,而且还被IG给BAN了几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AP英雄里面,吸血鬼难度有点高。

        至少陈歌目前完全没有掌握,如果拿出来的话,会出现不会基本连招这种尴尬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他选择了凯南,这英雄进场打输出还是比简单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能把大招开出来,同时避免被对面秒杀或者踢走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单凯南确定之后,两边阵容完全锁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GD红色方:

        上单:狂暴之心-凯南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