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抗压方面,在之前的EDG比赛中,一向都做的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是遇到圣枪哥也不崩,只是被压制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现在,他这表情,就像是遇到了天敌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厂长见状安慰道:“对面这个上路,的确有点东西,不过他们打野挺一般的,所以你不需要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前期可以围绕上路来打,你猥琐发育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厂长也研究过陈歌的比赛,对他来说,陈歌个人能力强其实无所谓。

        双拳难敌四手,而且,EDG还不只是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胖将军的游走能力也挺不错的,一手卡牌也算是绝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下,陈歌一个人再厉害也没用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韦神算得上是现在国产中单的希望,但在中单在这个位置上,的差距还是挺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胖将军,就是ONG的外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