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时,另外一头,lng的教练raher和u神,两人也没有丝毫气馁。
不管怎么说,上一局,所有人的表现都很精彩。
虽然也有短板,但对于他们而言,作为一个刚从连败阴影中走出来的队伍而言,这一局的表现,已经很让人满意了。
尤其是作为打野,和队友的联动。
虽然有些细节方面还不是很好,但两人都相信,队员需要的,只是时间而已。
“上一局玩得不错,下一局我们有优先换边权,不过我觉得没必要换边,我们还是在红色方打。”
“下路的牛头加芮尔还是可以拿的,对面应该也不会放莉莉娅,bp上也没什么差别,不过上路和中路,我觉得有必要做出一些改动。”
&一边说着,一边看向了阿乐。
上一局的纳尔,对线上没有给到足够的压制力,这一点他其实也不意外,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,阿乐虽然纳尔压不了对面,但也没有怎么犯错,至少没被抓成宋江。
而i的瑞兹,基本上也挑不出什么毛病,但如果对面没有蓝凯的话,瑞兹这个版本肯定不是首选。
那一刻,突然就想起了之前,看到对面的选手,小虎和小安两人的双排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