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起身走了两步又停下看他,“江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叫了他的名字,北宸下意识抬起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听见了江野虽轻但很认真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你想的那么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江野的身影消失在夜色里,直到夜风吹得他一双手如冰块般,北宸的双眼才略微有了些焦距。

        耳畔还萦绕着江野最后那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苦笑着垂下头,细碎的额发遮盖住眉眼看不清其中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以为自己装的很好,却原来这么容易看出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他觉得自己很差。

        骨子里的自卑感,终归无所遁形。

        南笙过了很久才收到了来自江野的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&:你俩挺默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