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暮雨?”他沙哑着声音喊了一声,口有些渴了。
“……”
“暮雨,你在吗?”
房间里还是没有人回答。
他偏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夜色,倒也没多想,只以为她去出去吃东西去了。毕竟,晚饭的时候,她什么都没吃。
***
三环外的某家咖啡厅里,余暮雨戴着口罩和鸭舌帽,坐在靠角落的位置,一脸的轻松。
“孙经理,这么晚了还将你给请出来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
“余小姐客气了,”孙经理倒是客气,“对了,总裁怎么样了?现在好很多了吧?”
他工作了好多年了,也算是一根老油条。自家公司的总裁受了伤,他身为公司的一个部门经理,去看望上司是很应该的事情,这样做一来显得他心里有上司,二来也会在上司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