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,都是他们三个人在一起赏花喝茶,有时,他也会弹会儿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就和着琴声跳一会儿舞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年……息城犹豫着,突然没头没脑说了一句,“花本无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本无罪?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大神仙确认一下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这是在给自己找借口吗?花本无罪?难道花盈就有罪吗?

        凡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宫里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神仙的眼睛,可他们也不能太多管闲事啊!

        息城给自己找完台阶,心里便舒畅了许多,一挥手道:“回宫!”

        回宫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