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不夸张的说,陈歌开创了上路的新打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以至于LPL各大战队的上单,都开始学习他的打法,尝试用各种中路甚至下路英雄走上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大部分人都打不出陈歌这种效果,只能选择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歌出场之后,缓缓说道:“EDG的实力还不错,但是很可惜,他们没有拿S赛冠军的那种实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这一号种子还是我们来当吧,不然一号种子八强就被淘汰,会给我们LPL丢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歌此话一出,全场哗然!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可不只是LGD的粉丝有所动作,EDG粉丝也激动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们激动起来,可不是什么好事,一个个恨不得冲上来把陈歌打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EDG可以说是承载了相当一部分人的梦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看来,以这支EDG的实力,完全可以冲击S赛总冠军,和OGN那些强队扳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现在,陈歌直接预言EDG可能要八强出局,这谁能不生气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